今天新接兩個in p't,正忙得不可開交時,還得哄一個耍脾氣的伯伯,
當時心想這關頭還來亂實在有夠不識相,臉應該很臭,還好今天有戴口罩,
下課後伯伯的女兒特地來跟我道謝,覺得很心疼她,我能做的也只能盡量讓伯伯配合復健,
所以,明天繼續連哄帶騙吧。

修改副木對於我的小肌肉也很吃力,下班前覺得連講話的力氣都快要沒有了,
還好上完有氧課後,補充了不少能量,
有氧老師一樣又正又性感,看著她活力有勁的身影,真是視覺和聽覺的享受,
我每次都用冒著愛心的眼睛看著老師在台上跳舞,
心中OS:好好看喔!真想和老師一樣~
真好,在每個氣力用盡的星期四還可以期待去上課,真是聰明的安排。

今天在上課前走去總圖還書,走在校園裡的感覺很好,
籃球場的黃色燈光下,滿滿的都是人在練排球,
他們排成一排互相練習發球和接球,讓我想起熱血又單純的高中生活,
路上不時有騎著腳踏車的大學生在談論社團或課業,
總圖前面也是聚集著一堆青春洋溢的大學生,抬頭還能看到星星,
走在校園裡有一種生命還在吸收著能量的狀態的感覺,我很喜歡這樣,
工作後都會覺得能當學生是件幸福的事。

今天和欣怡約好週末去瞎拼,和姊姊約好月底去苗栗玩,還有下週末的約會,
準備了給懿親老師的小蛋糕,聽到有人被地震困在高鐵烏日站,很衰:P
可以開心地去睡覺了 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