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和南漪欣雁一起在家裡看DVD,
好久沒在我家聚會了,她們都很想念我那軟軟的大床,
一直受我冷落的小羊玩偶在昨天得到牠生平最多的擁抱與撫摸XD
南漪一直用臉磨蹭牠,欣雁一直搓揉牠的耳朵,我看了覺得很好笑。
躺在舒服的床上,一樣有著聊不完的話題,
我會想起之前一起出去玩,住民宿的那些晚上,
我們也是這麼放鬆的聊著、笑著、感受著,很熟悉很靠近的感覺,
好好喔!我好喜歡這樣的時光~

今天晚上和兒復同事一起去吃麻辣鍋,
在經歷一些坎坷後,最後剩下我、懿親、辛苦趕工的明容,和千里迢迢趕來的幸芝,
我們四個弱女子一共點了11盤肉,可見得平時被壓抑了多久,完全就是在揮霍肉類食物,
今天因為心情開闊,所以跟著大家火力很開的連吃了兩個小時,
堪稱破了我個人吃到飽的紀錄,很棒!
今天意外發現煮小章魚很有趣,牠的鬚鬚都會捲起來,過程非常動感,
明容因為要趕去影印店,所以先行離開,剩下我和和ST老師們很開心的繼續聊天,
今天很有收穫的是聽到關於stutter心理層面上的障礙,讓我嘖嘖稱奇,
還有大家一起回憶小時候的模樣也很好笑,原來懿親是個狠角色XD

這兩天的行程讓我很投入,當然也很開心,希望能讓我的心充多一點電,
在這些朋友的身上,我能感受到一些我很喜歡的能量,
明亮的、活潑的、幽默的、開放的、勇敢的、主動的…,也是我希望自己能有的。

明天要上有氧課,還有和小飄的壽司晚餐可以期待,最近要一直累積很多開心的能量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