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抱病還硬是要跟同事去唱歌,大家約了這麼久,如果沒跟到我會很不甘心!

狠心離開我們的子涵和幸芝都出現了,
子涵帶了閃光來,還被嚴禁出現任何太親密的行為,
最熟悉的ST老師果然知道我的歌單,好感人噢~
在台大很壓抑的幸芝,難得能回來和我們一起發病,
一樣很愛不負責亂放話,是個超可愛的嗨咖。

昨天出現了很多勁歌金曲,
莫文蔚→陰天、愛我的請舉手、寂寞的戀人啊、如果沒有你
王傑→一場遊戲一場夢、忘了你忘了我、永遠不回頭
李玟→往日情、Di-Da-Di、第九夜
唱到草蜢的寶貝對不起時全場好嗨呀(陶醉)
要感謝明容姊姊帶我們溫習好多經典老歌,紅紅青春敲阿敲大獲全勝,
我還依稀記得是某個沙士還汽水的廣告歌耶~

每次去唱歌都好開心,我很喜歡放鬆地盤腿坐在沙發上,一邊聽歌一邊吃零食,
在包廂裡大家也都很容易有瘋狂的演出,好好笑,
總之一連唱了四小時讓我心情整個很舒暢,今天發現感冒好很多,耶!

期待下禮拜小P歸隊,要一起去吃麻辣鍋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