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日子過得好快好快,生日、聖誕節、跨年、望年會,
一轉眼,第一個禮拜的全職小兒也過完了,一切都還OK,請繼續加油!

今天在南漪的介紹下,讀了兩本很棒的繪本,害我也很想買來收藏,
當我翻著每一頁,讀著裡頭文字的時候,會有一種心很簡單的感覺,
心變得很純淨,然後會有微笑從嘴角爬上,
這大概是我喜歡這份工作的理由,孩子的世界就是直接而純真的,
我喜歡和他們互動時,看見他們單純的眼神和反應,很令人著迷,
不過事實上,接受治療的小孩中,有很多也滿機車和愛假笑(台)的,
希望我也可以越來越成熟,適當地對付那些孩子:P

今天的心得,
能有也喜歡這份工作的朋友一起分享想法真好,
我很喜歡聽妳說,妳對妳的孩子的觀察,很棒:)

以後如果心情不好,去書店找繪本來看應該會是不錯的方法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