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的時候會收到卡片,是身邊的人寫給自己的一些話,
我發現呀,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從別人的角度了解自己,
知道自己給身邊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,
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,
然後也會發現,
如果那個人寫的東西,自己覺得很有共鳴,那就是一個很了解自己的朋友唷~
如果大家寫給自己的話有一個趨勢在,那應該就是自己的樣子了吧,
有的時候透過別人的話認識自己,反而有一種更客觀而確定的感覺,
這大概也是自我探索的一種形式或歷程吧!

就像今年我在看卡片的時候,會有一種感覺,
沒錯!這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呢~
看來平常的我就是在朝這個方向或狀態前進的,就繼續保持吧:)

要謝謝花時間和花心思寫卡片給我的朋友,
然後我決定,以後也要多多寫卡片和紙條給我的朋友們,
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喔!

不過,我也想到,生日卡片裡的東西,大家應該都只會寫好的部分吧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